特地排開的時間是為了(えりまき)

  西木野真姬從手術房裡出來時,繫在左臂上的呼叫器正好響了。

  才剛結束一場車禍支援的她不由得翻了白眼。

  我已經一天沒有回到我的辦公室了好嗎?

  想是這樣想,西木野還是邁步奔向急診室。

 

  「幹什麼?是又有人撞到頭喔?」畢竟還是花了四、五個小時在手術中,走進診間時西木野的語氣明顯不悅。儘管她知道幾乎所有急診外科的醫師都被叫去支援那場車禍,但她還是不開心。

  她專攻的是腦神經外科啊喂!

  總歸是做為醫院的下任院長,加上又是遠近馳名的醫生,她的氣場自是讓年輕的護理師嚇得不輕。

  「嘛,是我讓他請妳來的,真姬。」熟悉的嗓音傳來,看向座椅時果不其然是那名金髮女人,還沒仔細觀察對方又聽得他繼續說:「畢竟外科的醫生們好像都不在,我又剛好認識妳。」

 

  而西木野則在她說完的時候,看見她手上的那片灼傷,不由得表情一冷。

  「你先出去。」她先對著護理師說(那年輕人如臨大赦般地奔了出去),接著提起金髮女人的衣領。

  「唉、等等、真姬、」

  紅髮女子沒理會她,兀自把人拖到水槽旁,拉起水管後瞪了她一眼,直接朝著傷處一淋。

  身邊傳來對方因疼痛而倒抽一口氣的嘶聲。

  「絢瀨繪里,妳是真的撞到頭了吧?」

  「唉唉,真姬別這麼說啊,都待在實驗室十幾年了,還會不小心把硫酸弄倒,我也覺得很羞愧啊。」

  西木野又瞪了她一眼,絢瀨不自主地縮了縮身子。

  「自己先沖。」把水管塞進金髮女子的手中,紅髮女人走到一旁的櫃子,拿出一瓶大小跟600毫升寶特瓶差不多大的玻璃罐。

  「碳酸氫鈉溶液,親愛的絢瀨教授,相信我不需要多做解釋。」

  「啊哈哈……」絢瀨尷尬地看向水槽。

  西木野見她這樣只能再次翻了翻眼珠,給玻璃瓶裝了個追行出口,「手。」她沉聲說著,表情嚴肅認真。

  絢瀨不禁因此而露出微笑,臉部線條變得柔和,如此看著她數秒後發現對方臉色泛紅,似是又要惱羞,趕緊把手伸向她。

 

  「真姬妳果然很溫柔呢。」盯著戀人專注的側臉,絢瀨輕瞇著眼笑道。

  而不出所料紅髮女人白了自己一眼,「妳以為每個人來急診室的人都有這樣的待遇啊,

  「我可是腦神經外科的主任!」

  金髮女子嘻皮笑臉地讓自己的聲音與對方同步。

  西木野因此而沉了沉臉,她將罐子塞進絢瀨手中。

  「相信妳自己會,我回去整理我的東西。」

  「唉唉,真姬妳怎麼能就這樣丟下病患!」

  正說完,門外跑進一名醫師,對方身後是方才那名護理人員。

 

  「西木野醫生,真是謝謝您的幫忙了!」

  「不會,手術辛苦了。」

  說完後西木野睨了絢瀨一眼,看著對方苦著那張俊麗的臉,心中偷笑。

 

  出了急診室後她熟稔地拐彎去搭專用電梯,上十樓之後走向自己的辦公室。

  只不過才剛拿出鑰匙,猛地便被攔腰一抱,鼻間蔓延著熟悉清香。

  不用思考也知道是誰。

  「繪里,這裡是公共場合!」西木野朝著身後的人低吼了聲,同時掙扎著身子,卻不想對方只將雙臂收攏得更緊,微微喘著氣沒有說話。

  她不禁扶額,左右觀望慶幸此時沒有人在走廊上,感忙打開辦公室的門進入。

  身後那人像是無尾熊一樣完全不願鬆開。

  甚至還順勢用腳把門關上。

 

  看了眼環抱自己那雙手的左臂上的包紮,西木野內心一嘆,想著在自己的辦公室內,也就放鬆地把身上一部分的重量交給對方。

  「繪里,妳又在想些什麼了。」

  帶了點疲憊的聲音讓絢瀨的表情變了變。

  「想到十年前的那天……抱歉。」她鬆開抱著西木野的雙手。

 

  而西木野愣了愣,隨即撇了撇嘴。

  「妳的妄想力還是一樣的豐富……」她轉過身,看著絢瀨時臉紅了一分,下一秒卻是微瞇眼眸將手環上金髮女人的肩頸,「我們一起度過了爸爸那關,不是嗎?」

  看著紅髮女子在主動時一如既往的羞澀神情,絢瀨的心神無法控制地蕩漾著。

  她狠狠地噙住戀人的紅嫩雙唇,眷戀地吸吮舔舐。

  西木野也沒有矯情地抗拒對方,而是回應著絢瀨的熱情。

 

  「真姬,工作辛苦了。」唇分之十,絢瀨不自覺地壓低音調說話,而這只得到西木野風情萬種的一記白眼。

  「知道我工作忙還給我惹事。」她看著絢瀨的左手。

  而被她這眼電到的絢瀨只能僵直地乾笑,看著西木野走向座椅。

  「而且今天還是我生日,特地為妳把晚上……嗯?」

  「怎麼了?」聽到紅髮人發出疑惑的聲調,金髮女子立刻關切地問道。

  西木野挑眉比了比自己桌上用櫻色緞帶綁著的水色禮物盒,伸手拿起旁邊附的兩張小卡。

 

  「哇喔,是生日禮物……不過真姬我記得妳沒有跟同事們說?」絢瀨不由得皺起了眉頭。

  「有個跟我一樣喜歡音樂的後輩,我之前有跟她提過。」很快便看完小卡的紅髮女人勾起嘴角,「她跟她男……」西木野頓了頓,腦中想到那名被急診送來的灰髮運動員,「應該是女朋友才對,她們兩人聯合一起送的。」

  絢瀨聞言挑起眉角。

 

  「果然物以類聚,古人誠不欺我。」

  「妳如果只是想講廢話的話還是閉嘴吧。」

  「嘖嘖真姬妳怎麼可以這樣說,我絢瀨繪里說的每句話可都是真心誠……

  「再多說一句,我今天就找爸爸跟媽媽聚餐。」

  「對不起我閉嘴。」

  絢瀨在嘴邊故做拉拉鍊的動作,讓西木野無奈一笑。

 

  「幫我收拾,等等載妳回東大拿妳的東西。」

  「真姬妳何時這麼……呃。」

  被紅髮女人瞟了一眼的金髮女人立刻收聲,迅速地動作了起來。

  西木野翻了個白眼後嘆了口氣,開啟電腦回報自己今日的工作。

 

  「等會兒別讓我失望啊,繪里。」

  「我哪次讓妳失望了呢,真姬。」

  金髮女人那抹自信的笑容讓紅髮女子勾起嘴角。

 

  那我就拭目以待囉,繪里。

 

 

 

〈End〉

 

別問了,我室友熄燈了我很煩(幹

好的總之

西木野樣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
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燁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