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想與妳一起(りんまき)

  風光明媚的週日午後,星空凜心情愉悅地前往西木野家。

  在原來的三年生們畢業之後,新學期的到來不僅僅意味著凜等人也有了後輩,也代表著一件事──

  西木野真姬的生日即將到來。

  想到有著火紅頭髮的那人,亮橙髮絲的少女不自覺地笑得更加燦爛。

 

  伸手按下電鈴,前來應答的自然不會立刻就是西木野家的大小姐。

  「您好,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?」管家小姐不陌生的嗓音透過電子設備傳進凜的耳中。

  「和木さん您好!凜來找真姬ちゃん的喵!」少女中氣十足地喊著。

  「好的,那麼請星空さん稍候。」

  通話機被切斷之後,凜並沒有等太久,面前樣式如同鐵欄杆的庭院大門便開啟了,往裏頭走的時候,建築物真正的正門也打開來,凜看見真姬一臉不耐煩地往外頭跨了一步。

  「真姬ちゃん!」不過橙髮少女才沒在意對方的神色呢,毫不猶豫地奔跑過去撲抱她。

  「等、凜!」紅髮少女皺著眉輕推那顆橘色腦袋,回過頭時對上和木欣慰了然的目光,不由得臉色一紅,用了點力氣把凜完全推離自己。

  「唉~真姬ちゃん好絕情,凜特地來找妳的說。」凜嘟起嘴抱怨道。

  真姬白了她一眼,「要進來就快進來,不然我讓和木把妳趕出去啊。」

  還站在外頭的橙髮少女這才慌張地跟上紅髮女孩的腳步。

 

  「突然跑來幹嘛?」

  跟著真姬走進她的房間,帶上門凜便聽見對方這麼問著,同時坐在特別架立在中間地板的矮桌旁。

  「喔喔喔真姬ちゃん在譜新曲了嗎?」然而看到桌面上略帶凌亂的紙張時,本想回答問題的凜立刻被拉走了注意力,東張西望時看到床上的樂器又驚呼道:「真姬ちゃん要學吉他啦?」

  「……別岔開話題,回答我。」紅髮少女無奈地捲著頭髮說道。

  「因為凜想真姬ちゃん啦!」

  逕自坐在真姬身後,將背靠著她的亮橙髮絲女孩不到一秒便答了,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話讓後方的人紅了臉。

  「說什麼呢……」真姬鬆開捲起的髮尾,裝作忙碌地拿起桌面上的樂譜。

  凜笑了幾聲,把真姬放在床上的木吉他抱到懷中,「過幾天是真姬ちゃん的生日,不過那天約好了大家一起慶祝,所以凜就想提早來幫真姬ちゃん慶祝,只有凜跟真姬ちゃん!」

  「凜可是要大顯身手的喵!」她說著,同時胡亂撥了幾下手中的樂器。

  聽著亮橙如此說的豔紅忍不住微笑,但很快恢復平常神色,刻意哼聲道:「嗯?那麼星空さん打算做些什麼呢?」

  「嘿嘿,那便要請真姬ちゃん今晚陪凜去一個地方啦。」

  凜又隨意地刷了幾下弦,真姬不禁挑眉一笑。

 

  「吉他給我。」

  「嗯?はい、給。」

  凜轉過身把吉他遞給真姬,盤著腿將手壓在腳上好奇地看著她,被戀人如此望著的紅髮女孩紅了紅臉,但仍然充滿自信地開口道:「不是在學,而是本小姐本來就會。」

  說完,在橙髮少女驚訝的神情下,輕輕開始彈奏。

 

  「やさしい言葉だけじゃ 足りなくなってくる……」

  唱者略帶沙啞的嗓音搭著柔軟的和絃聲,讓聽者無法自拔地沉醉其中。

 

  外頭的天氣好像又更好了喵。

 

 

  〈End〉

 

 

 

人生初嘗試的凜姬!

真姬さん生日快樂!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燁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