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花隨筆(?)

  「嗯……」捏著樂譜的一角,西木野緊盯著它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一樣。

  最後她放下了紙張,壓著眉心明顯很懊惱的模樣。

  此時忽然一雙有些冰涼的掌覆上自己的兩額額際,輕輕地按摩著,小泉身上熟悉的清淡香氣在鼻腔間蔓延,對方柔軟的身軀也靠在自己身後。

  紅髮女人毫不猶豫地將身體放鬆倒在對方身上。

  「要提早出去走走休息,順便吃飯嗎?」棕髮女人一如既往的柔和嗓音傳進耳中。抬頭看去,戀人比自己稍淺的紫色眼眸映著流光,帶了點心疼、但更多的是愛戀。

  西木野忍不住半瞇起眼,微微勾起嘴角,伸手輕摸小泉的臉頰,目光中的歡喜愛慕並沒有像平常那般刻意隱去。

  這道眼神讓小泉愣了愣,隨即心領神會,害臊地臉頰泛紅,卻將從垂降的髮絲撥到耳後,俯身貼上對方的唇。

  紅髮女人把手繞到棕髮女人的頸後加深了這個吻。

 

  「我一定是當初失心瘋了才會答應高海那小鬼幫忙譜曲。」摩娑著戀人的頰,西木野低聲抱怨著,臉上卻是帶著笑意。

  「其實真姬醬看起來很開心呢。」任由對方變成蹭著自己的頸,小泉輕笑著說道,「不過讓自己太累的話,我也是會生氣的喔。」

  西木野勾起笑容。

  「我有分寸的,不用妳提醒。」她說著邊站起身,把桌上的東西整理了下,轉身朝著小泉伸手。

  棕髮女人握住她的掌,相貼的掌心微熱,她順著她施力的方向也起了身。

 

  「今晚吃什麼?」

  「巷口轉角那間定食屋?」

  「又是那家啊……」

  「真姬醬不喜歡嗎……?」

  西木野看到小泉蘊著水氣的眼忍不住撇過頭。

 

  「看在他們有附番茄當飯後水果的份上,我們走吧。」邊穿上夾克的西木野逕自就朝著門口走去,發現小泉沒跟上時回過頭,卻見對方正掛著柔柔的微笑看著自己,不禁面色一紅。

  「花陽,不去吃了嗎?」

  「當然要去吃啊~」

  棕髮女人走上前輕輕捏住紅髮女子的手掌,貼著她的身軀一同走出去。

 

  此時相同的除了心情之外,大概就是泛紅的耳根了吧。

 

 

  〈End〉

 

 

耶嘿雖然短短的但是祝我生日快樂w
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燁冥 | Powered by LOFTER